81日目まで

學期結束囉

聖誕節就在眼前了
--
禮拜五

去六本木晃了晃

除了六本木ヒルズ本身的裝飾之外

就是旁邊的けやき坂


還有附近的 tokyo midtown



蠻厲害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六本木很無聊

雖然是都市精華地段

外表富麗堂皇但是內部卻很空虛

什麼都好貴貴貴貴貴

但其實附近也有三個美術館

貌似很有人文氣息

不過我也還沒假掰到會喜歡逛美術館

總結來說就是都市景觀的極致吧


禮拜六

嗯?

禮拜天

要買禮拜一班上聚餐的交換禮物

不得已只好出門晃晃

我知道唐吉訶德一定有很多交換禮物用的垃圾

所以直接殺過去

保險起見

最後選了一個香蕉型靠枕

誰收到也不會批評吧

還要買一些賀年卡寄回台灣

去書店找

赫然發現

書店(本屋)

是賣書(本)的地方啊

才沒有賣卡片勒

不過總算在上野的百貨公司找到賣很多卡片的地方

買了10張左右

想到還要寫卡片就有點麻煩


禮拜一

最後一天上課了

不過是禮拜一所以一如往常的無趣

晚上是班上聚餐

在阿美橫町的一間燒烤店

照慣例的喝酒聊天阿

還有老師們講講話

聽說島崎先生說也許有機會不用拆班

不過也還要看之後招生的情況

真的不拆那就太好了

喔 我的禮物被伊藤先生抽走了

相當適合她xd


禮拜二

下午跟導師岡田先生面談

優等生です

之類的

岡田先生要去越南教書了

她教得很不錯的

個性也很好

有點難過


晚上又跟同學們出去

到淺草橋附近的居酒屋喝酒聊天

最近真是有點喝夠了xd


禮拜三

寒假開始囉

先來個睡到11點

然後一事無成的耍廢

因為下雨所以不想去超市

就把冰箱清到只剩半條紅蘿蔔xd

順便補吃了個冬至湯圓


其實那是雪見大福xd


禮拜四

聖誕夜囉

跟同學約去六本木

好吧又是六本木

根本熟門熟路了我

照片就不貼了

這次出來的人比較少才5個

是我比較喜歡的出遊人數

人一多要顧慮的部分也跟著多

像是吃飯之類的

很麻煩

今天人真的多到不行

還在地下鐵車站遇到好幾十個聖誕老人

還有滿滿滿滿滿了出來的現充們

晃著晃著又是個超過12點才回家的節奏

第一次在日本過聖誕節

還算蠻開心的

聖誕快樂唷

留言

  1. 蝦~~我以為你暗示我來看網誌是因為你在這宣布了什麼重大消息
    好吧~~大概是我的東西快要飛到了~~爽唷爽唷~~
    那個燈看起來很不環保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