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日目まで

這禮拜大考太忙了

小拖一下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
禮拜五

晚上MS有μ`s的初登場

同場還有AKB48跟賈斯汀斃勃

嗯...

看表演內容要說奇怪是也還好

如果桃草Z都可以一直上MS跟紅白

μ`s也沒道理不能上阿

2ch跟twitter上倒是挺熱鬧的

各種無聊臉截圖
(塔摩利不管誰表演都一樣臉啦別再截他了xd)

只有山本彩認真的陪25252

真是個好偶像


p.s.結果μ`s半夜就傳出解散消息,這...


週末沒特別做什麼事

書也沒特別認真念xd

之前都念的差不多啦

每天都有跟著進度就OK
一直聽音樂把BGM都燒完啦

另闢戰場:IM@S

反正LL都要關門了xd


禮拜一
真的有越來越冷耶

早上只有4 5度好像是家常便飯

越來越難起床了


禮拜二

這天有普通的複習考

這邊真的上超快的

不過蠻簡單地所以就還好

沒有很認真看

96

還可以啦


禮拜三

大大大考試囉

要在全部都拿到70%以上的分數下學期才有升級喔

包括聽力 單字 文法 閱讀 等等

不太緊張啊

別的不說

我考試最厲害了

只有考試

老實說不怎麼難啦

考完檢查完大概還可以睡半小左右


不過我就交卷去剪頭髮了

禮拜五就知道我有沒有穿褲子


剛才寫的志得意滿

結果剪頭髮的時候還是被店員電

店:要剪什麼髮型呢
我:請幫我全部剪短
店:要剪多短呢

我:呃...稍微
店:那就兩邊跟後面@#$%^&*
       上面#$%^&@*&$#%^
我:喔 嗯 好

就算用中文問我也回答不出來好嗎
只要剪短就好了

這有很刁難嗎xddd
剪完不順路但是心情大好硬要晃去秋葉原

好想再買一台1:100的バルバトス喔

慢慢的隨便晃完就去唐吉訶德買零食

然後就回家煮晚餐了xd

--
最近上課感覺真的還不錯

跟同學真的蠻熟了

上課也越來越會用日文噴垃圾話(大進步!)

氣氛也就不那麼悶了

不過只剩2個禮拜就要拆班啦

有點可惜啊

希望能繼續跟有趣的人同班

隔壁a班的不管是臺灣人還是中國人都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型

不懂尊重也沒什麼幽默感(但是自以為有)

上課又愛一直講話的那種

整群喔

每次上漢字課都超受不了的

快滾回國ㄅ

--
PS

去書店翻了一下文庫本

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這本剛出

看得懂耶!!!

雖然我中文版翻了很多很多次

不過好像真的看得懂耶!!!

做為寒假的讀物好像不錯

想到村上春樹有次寫說自己能看法文版的異鄉人

跟妻子去法國的時候卻不會問路

我相信是真的了xd

以上

留言

  1. 乾....超過70%都看不懂的內容
    不當一下美食社副社長喔~~很幽默欸~
    IM@S是啥~idol master@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林沛萱是不是也都沒來回了阿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