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日目まで

久違的每週更新
--

禮拜五

發考卷囉

282/300

很高了啦

希望之後升級可以分在好一點的班

我不想跟一堆吵雜426一起上課


禮拜六

晚上跟同學們聚餐

親愛的michelle(18)要提前回美國去念大學了

大家在渋谷的居酒屋幫她辦惜別會

喝酒真的很有用

很容易就聊開了

結束之後大家又想續攤

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就去便利商店買酒到附近的公園

坐在階梯上喝酒聊天

聊到好晚

公園都關門了(有的公園真的會關門的)


禮拜天又下雨囉

休息日

禮拜一

忘了

禮拜二

室友要跟老師面談叫我下課先走

想說正好去秋葉原買C89的場刊

結果下課被班上同學叫住

同學:你等下要幹嘛嗎~
我:我要去買書~(心虛)
同學:去哪裡買阿~
我:秋葉原阿 yodobashi樓上有一間大書店~(好險我真的知道)
同學:我可以跟你去嗎~
我:喔好啊~

好的

所以我就還沒買場刊了

買了一本宮部美幸的文庫本

還有百貨公司門口擺攤的布丁(糀屋)

雖然很貴

不過真的是布丁

跟超市3個80幾塊的香精垃圾不一樣

一邊熟門熟路的逛秋葉原

一邊假裝自己跟秋葉原沒這麼熟



這種地方還是自己逛比較適合

只好下次再買場刊了


禮拜三

一起台灣來的同期生有一堆人生日(包括我室友)

就一起去吃飯慶祝一下了

吃完去上野射飛鏢

算是複合式的休閒網咖

也可以看漫畫雜誌

洗澡不用錢

飲料也不用錢

一小時500左右

不過包夜網咖好像真的很便宜

好像大概1500左右(8小)

大概是錯過終電的人的好去處吧

--
我越來越喜歡這個班了

大部分人都蠻認真的

至少沒那麼認真的人也不會干擾上課

我比較喜歡這種節奏

可惜下禮拜就要結束了

在下個學期前

先稍微期待一下寒假吧

以上

留言

  1. 稍微GOOGLE了一下C89 場刊
    然後就不知所云的關掉了~
    蝦???
    寒假是什麼時候阿@@~~下一篇會講嗎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是我的顯示問題還是很重要所以說兩次阿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