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日目まで

三連休ing

日本怎麼這麼多奇怪的小假阿

--
禮拜三

球衣到手囉


禮拜四

又是考試day

這次小退步

有點不開心

小錯誤跟上次差不多

微妙的時態變化之類的

對語言不夠熟悉的關係吧

可是有一題誤解題意就被扣光光

稍微安慰自己是運氣問題啦

晚上看日韓四強戰

關係到我禮拜六進場要看的對象啊

結果那個風雲變色的9局上...

簡直媲美去年世足四強巴西對德國的噩夢7分鐘

禮拜六要看韓國插旗子了


禮拜五

好像也沒幹嘛

美國打贏老墨了

禮拜六賽程是日墨跟美韓囉

這禮拜感覺過好慢啊

因為周末有連假的關係嗎


禮拜六

下午場的比賽是一點

搭大江戶線去東京巨蛋超級快的

第一次進巨蛋看球

滿場球迷幫日本加油

雖然大家買的時候應該是想看冠軍賽吧

球場的飲料妹有幾個真的蠻可愛的

會害我一直分心

這場日本隊大概是道歉心態

狂轟猛炸五隻HR

沒看過贏這麼多還再見轟直接扣倒的





恭喜日本榮獲(?)季軍


不到四點就收工

只好在巨蛋附近晃晃

不過我對逛街真的..



晚場冠軍戰是七點開始

大概只坐六成吧

三壘側的韓國球迷還蠻熱烈的

其他人就有點昏昏欲睡

隨著分差被韓國拉開

現場觀眾也越來越少

不過韓國球迷倒是越來越high

在只剩三成觀眾的情況下玩波浪舞

外野幾乎沒有浪阿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傳回來了




恭喜韓國奪下冠軍

這次非常有風度的沒有插旗子

越來越有強隊的樣子了

台灣要什麼時候才...算了


禮拜天

去鐮倉

坐火車到傳說中的湘南海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k3SiESMk0

借來用一下

因為是三連休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所以陳綺貞口中的悠閒氣氛是完全感受不到啦

鐮倉的景點大概有這幾個吧

1.大佛

2.灌籃高手那個平交道

3.很多很多的寺廟

4.老街商店街之類的

5.小火車

配上連假的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無比的熟悉

我去鐮倉江之島電鐵的票都拿回去平溪搭

順便逛平溪老街

跟平溪大概有90%像(x)

P.S.他們真的有合作





平交道真的好多人在拍照阿

大多不是日本人

還要把背包單手甩在右肩上拍背影

我恥力不夠就沒拍了

只等了一下電車經過拍經典場景



人太多就沒去江之島啦

聽說跟九份有一點點像

就是斜坡老街這樣

總結一下我對鐮倉的想法

1.不要假日去

2.很多寺廟,喜歡寺廟的人會覺得不錯(我不是xd)

以上

--
小抱怨一下自己

前兩篇好像有點意識流到都不知道在寫啥了

這篇出遊應該比較有內容一點

不過我遊記真的很懶得寫細節

只要感覺有出來就好了啊

細節什麼的根本沒人在意吧

大概是這種心態

再一次以上

留言

  1. 只有我跟歐巴桑沒有穿比基尼!!!
    鎌倉大佛也太髒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