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目まで

絕對是因為這禮拜太忙都沒時間發文

不是偷懶喔

直接從禮拜五開始好了


禮拜五班上去居酒屋聚餐

就在學校附近而已

配合老師們的"可能下班時間"約了7點

當然7點老師們是不可能準時下班的

大家就先開始喝啦

一開始真的不是很熟

不過稍微喝了一點之後大家就開始吵了

真的喝個兩杯語言程度馬上提升一個檔次

什麼都講得出來ㄟ

想都不用想

女生區看起來是喝得很多

男生區幾乎只有我跟韓國人有在點酒

還被他推薦喝ハイボール

應該是威士忌套蘇打水

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不過比生啤酒好多了

每次喝到後面都很苦

他說日本的歐吉桑很愛喝這個

結果伊藤老師快8點才出現

應該算很早下班了吧

在居酒屋喝到九點左右

港仔約大家去卡拉OK續攤

大於是大概有一半的人又去續攤

第一次去日本唱卡拉OK喔

長得跟台灣沒什麼差

價錢當然是比台灣貴

中文歌超多的

不過我只要唱到殘酷天使就心滿意足了

是說其他首也沒什麼有辦法唱的

感覺要選個幾首偷練一下


禮拜六

跟學校的人去踢球

球場在千住附近 有點遠

也沒有帶足球鞋

穿著跑鞋就上場了

全部大概有20人左右

外國人很多

分四隊輪流互踢這樣

大概半年沒踢球了

還好本來就夠低的水平不會下降

觀念還是有的

有自己帶到一次門前攻防

然後被在義大利有踢過一些小型聯盟的超帥義大利人keeper解決

我真的不會射門zzz

大概踢兩小時

踢完後去居酒屋聚餐

又是居酒屋

我跟話很多的伊藤老師坐同一桌

又是伊藤老師

跟旁邊的伊朗大叔聊了很多話

他說亞洲除了台灣香港他都玩過一輪了

去年世界盃還去巴西看伊朗隊比賽

年輕時150公斤 練柔道

現在在日本學劍道

還說我有興趣的話他可以帶我去看看

非常有趣的一個大叔

總之這天累得要死


禮拜天

這天決定來煮咖哩

先去超市買材料

咖哩三本柱:洋蔥、馬鈴薯、紅蘿蔔

個人偏好的花椰菜

雞肉跟咖哩塊

把所有東西都切成塊狀

丟到鍋子裡煮

沒有熱水

只好把咖哩塊加水丟微波爐溶一溶倒到鍋子裡

再把冰箱裡剩的一點點牛奶也加進去

太簡單了 完全沒有失敗的理由

配過期一天的土司吃

真好吃

下午去秋葉原買鋼普拉

禮拜五已經偷偷先去確認過バルバトス的補貨情況

確定已經進好貨了

逛來逛去發現sofmap竟然才賣720羊

超誇張的價格

工具還比較貴

一樣在五點前趕回家

邊看鐵血孤兒第五集一邊做

第一次做鋼普拉

因為只是素組

我連砂紙都沒拿出來磨

說明書也寫得很詳細

所以感覺沒什麼特別難的地方

晚餐把中午的咖哩加一把麵煮了吃掉

真好吃

感覺以後可以常常煮咖哩了

晚上繼續組

大概10點多就組完了

可動性真的很高

才幾百塊的東西

希望以後不要太常買

不然到時候回台灣還要處理掉很麻煩xd



禮拜一

因為本人這禮拜生日

禮拜二又剛好放假

親愛的朋友們就選今天去居酒屋幫我慶祝啦

又是居...我就不多說了

一直喝很膩ㄟxdddd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啦


今天禮拜二

早上洗完衣服去過超市了

先打完網誌

預計要寫一篇作文

準備一下禮拜五的複習考試

應該算充實吧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