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日目まで

真是越來越偷懶了

--
禮拜三有點感冒前兆

幸好喝喝熱水泡個澡就好了

有浴缸真棒


禮拜五

複習考又來囉

早上就先去學校看書

我上課應該算是認真的吧

複習起來蠻輕鬆的

上次老馬太多了

這次寫完考卷還認真檢查了一輪

大概是高中以來的第一次

以前真是認真


禮拜六

接下來幾天都要下雨了

一早就洗好衣服

下午去剪頭髮

QBHOUSE(台灣好像也有)

1080塊的快剪

沒什麼好挑剔的

有確實剪短就好啦

剪完順路去阿美橫逛逛

買了觀望已久的日本國家隊出場外套(黑)

真的很好看

3184羊而已哦

比球衣便宜xd

晚上把衣服收進浴室開乾燥

發現超快就乾了


禮拜天

外面真的在下雨了

不知道要幹嘛

大掃除一下吧

偷懶太久了

先洗廚房

吸地板

擦地板

刷浴室洗手台

弄完都快五點了

先看完鐵血孤兒再去隨便買個晚餐

七點看棒球P12日韓大戰

日本真的強

投手又年輕又強

150+連發跟不用錢一樣

打線也是猛

每個打者都很黏

讓金廣鉉撐不完3局就用了快80球下場

一直到大谷下場韓國才有攻勢

但是兩次滿壘都沒能得分

日本的心理素質真是可怕

最後GG5:0

就決定買迷妹最愛的坂本勇人的球衣了

--

剛剛看完台灣輸給荷蘭



可以不用擔心四強賽有台灣要怎麼辦了

(希望被打臉)

--24歲心得分隔線--

我對於生日這種事情一向沒什麼實感

大概像是每一年每一年的標記吧

不過望向去年此時的自己

站在列子裡

感受著高雄的秋天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不禁笑了

能撐過這一年真的是要一下佩服自己

這一年就像電影CLICK裡面按下遙控器的快轉一樣

有大半時光都在盡量的放空腦袋

祈禱著時間平安順利的過去

每當想起這些

我就對我現在身旁的風景感到更加珍惜

能待在東京的確是非常幸運

出發前對自己許下的承諾更要一直放在心上

未來想要做的事情

也會慢慢顯現出一個方向吧

真的不用急

最後附上一句最近看到不錯的話

Never tell me the sky's the limit when there are footprints on the moon.

以上

--

留言

  1. 在我踏上月球前,不要跟我說天空的極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