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目まで


禮拜五

下課跟室友他們班去喝酒啦

有好幾個外國人喔

去了秋葉原某間大樓底下的一間bar

有分吸菸跟非吸菸兩間

櫃檯的店員蠻不錯的

大概有0.5個橋本環奈那麼可愛

酒就普通

跟台灣的差不多貴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喝了反而整個醒過來

然後馬上就想睡了


禮拜六去了渋谷

有室友跟另外兩個女同學

最主要是他們要買鞋子啦

我個人對鞋子沒有太大需求...

下禮拜才是萬聖節

不過已經有非常多人cos成奇裝異服走在街上了

瑪莉歐姊妹超正的 還低胸 (無圖)

女生進去109買東西的時候

我就跟室友就坐在109門口觀察搭訕男子

用中文講話超爽

說人閒話不怕被聽

還幫他們做分析

前後大概有5人左右出現

專門搭訕落單的成熟女子

1.牛郎男

帥臉 喜歡胸部大的 很快就不見了

2.屌臉帽子男

醜 自以為很潮

搭訕坐我們對面一個在等朋友的妹

聊了超久也沒結果

到我們要走為止都沒成功

3.小眼睛西裝

進攻最多目標的 喜歡成熟OL

也沒成功過

4.包包男

很廢 一直玩手機

根本沒在認真

5.白西裝

常常追著人跑追了很遠

或是在回來的路上又發現第二個目標

去的時間都偏長

但是也都沒成功

網路上說這些應該是約炮啦

第一次看到約炮現場喔

日本真猛


禮拜天

自己跑去秋葉原要辦手機

順便找找バルバトス的鋼普拉

為什麼辦SIM卡一定要信用卡啊

我半張都沒帶來阿

問來問去都沒救

只好回家再用網路申請囉

跑了三家店都沒有バルバトス

連指揮官機都賣完啦

扯到不行

這裡是秋葉原耶~~

只好空著手悻悻然回家看鐵血孤兒


禮拜一禮拜二

沒什麼事

貼個上禮拜的作文吧


週末

 先週の週末、友達と一緒に水族館へ遊びにいきました。
 水族館は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の五階にあります。週末ですから、人が沢山いました。外国人も多かったです。
 水族館にいろいろな生き物がいました。特にクラゲが多くて、綺麗でした。素晴らしくても、みんなは”気持ち悪い”と言いました。それからチンアナゴもいました。かわいかったですから、沢山が写真を撮っていました。次はいろいろな知らないさかなでした。全部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でした。深海のさかなの顔が怖かったです。ついにペンギンが来ました。私はペンギンが一番好き
です。ペンギンのところに沢山子供がいました。子供もペンギンが好きですね。見学をしてから、水族館のショップに行きました。かわいいぬいぐるみが沢山ありました。がわいくても、とても高かった、買いたくありませんでした。綺麗なポストカードを買いました。台湾の友達に送ります。
 初めで日本の水族館へ行きました。とても面白かったです。今度は動物園へいきたいです。


以上


留言

  1. 0.5個橋本環奈~低胸瑪里歐姊妹~然後都沒圖??
    要開始拼鋼彈囉~
    是不是有點無聊有點有錢有點坑阿0.0
    涉谷女生109隔壁的襪子店黃鈴惠說猛到不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