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12日目まで

連假結束 正常上了4天課

稍微有點累

很久沒連續認真燒腦了

昨天練口語型練了一下午

對這塊有點苦手阿


本週小心得

1.韓國人有日本女友

2.我覺得我在班上大概排中間程度

3.學校沒有飲水機真的只能喝廁所水

4.宿舍一樓的某個角度可以看到幾乎整棟晴空塔

5.日本的電視真的很少台,不習慣

--

今天往淺草 - 晴空塔去

天氣比起昨天稍微轉好

其實先去了淺草才走去skytree

不過我不喜歡淺草所以沒拍照

今天的主行程是這個


受到凪の明日から的影響

我其實還蠻喜歡水族館的

雖然對水母沒太大興趣就是


這裡有跟海一樣多的水母展示







一直聽到有女孩子在說気持ち悪い


也有其他的海洋生物展示

超可愛的花園鰻






都是一些奇妙的生物

有我最喜歡的企鵝區喔






還有一直洗臉賣萌的海狗


超治癒的

回去的路上在淺草找了一間居酒屋吃吃

第一次去居酒屋耶

這家不貴 很大間 也很好吃


小喝1瓶Asahi而已唷

最後用一張夜晚的晴空塔做結束


以上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