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目まで

週日補個網誌

雖然最近越來越沒好寫的了
--
整個進入舒適慵懶狀態出不來

外面好冷又想省錢導致我完全沒有出門的動力

這樣下去不太妙阿

最近把秒速5公分配日文字幕看了好幾次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淡淡的情感

越嚼越有味道


禮拜一的考試成績是95分

勉強啦

不能只為了應付考試而唸書

這樣不太會進步


禮拜五去附近吃了印度餐廳


還算不錯啦

不算太貴

南餅也很好吃

還跟印度店員喇了很多賽

不過店裡沒有其他客人

有點擔心這家店阿

不過也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啦

這天晚上原本說可能會下雪的

可是我睡前回波就都過得差不多了

氣溫來不及降得夠低

真可惜


禮拜六完全沒出門喔

太冷了

天氣又不好

又沒下雪

完全沒有出去的慾望(藉口超多)

今天總算是出門了

跟幾個台灣人去代代木吃燒肉

放題才1680羊喔

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真的很便宜就是了

回程時發現離家裡最近的JR車站原來不是御徒町

是浅草橋阿~~

中央總武線直通新宿20分鐘

不用繞山手一大圈或是搭地鐵貴鬆鬆

以後都要去浅草橋搭了


最近在考慮的事情

其一是午餐要不要來帶個便當

最近看到同學在帶便當害我整個蠢蠢欲動

今天在紀伊國屋又看了一堆食譜

應該可以來試試看

其二是應該要找個打工來做做

不然每天的生活太單調了

其三是下一期的日檢要不要衝1級呢

要衝勢必是要上緊發條

這是現在的我很需要的

可是到7月能不能衝上去有點不確定

怕沒拿到1級有點虧(連2級都沒有)

而且這樣大概就不能打工了吧

不過我還是想很試試看
--
2月來了喔

這禮拜老媽跟姐姐要來東京玩

會幫我帶一些補給品

有點期待喔

也希望自己接下來能有所突破

至少不要再待在舒適圈內了

這樣違背了我來日本的本意不是嗎

加油吧!

留言

  1. 乾果然在日本的印度料理會比較精緻
    我在美國吃的就是用打菜式的(不過配置相同)
    而且我去的時候很多人唷~(而且大家都用手抓)
    不體驗一下22K皇民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試譯] 茶太-燐光

[試譯] 七尾旅人-サーカスナイト feat.青葉市子

(C76) 睡眠都市 - 大嶋啓之 - 茶太 (歌詞中譯)